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4-16 08:50
普通会员

东莞市东盛迪橡胶密封制品有限公司

橡胶密封条 橡胶密封条 橡胶O型圈 橡胶密封件 汽车滤清器

热门信息
首页 > > 小小密封圈,竟然能起到这么大的作用?

小小密封圈,竟然能起到这么大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04-24 17:34        浏览次数:189        返回列表


在飞机上,其实有很多的系统采用流体传动。比如说液压系统里液压油、燃油系统中的燃油、滑油系统中的滑油、饮用水系统中的水。当然,飞机上还有气动系统。在这些系统使用和维护中,最难解决的、也是最多的问题就是渗漏。这些渗漏常见的地方莫过于输送管道的连接处密封圈的变形、划伤、磨损而导致的渗漏。

渗漏不但影响系统的工作效率,严重时可能危及航空器的飞行安全,所以飞机上会大量采用密封元件。O型密封圈的作用就是阻挡液体或气体从两个配合零件之间的间隙中流出,同时也防止外界杂质如空气、灰尘、水分和异物等侵入的装置。

流体状态的工作介质,在液压系统及元件的容腔内流动或暂存,当受到内力或外力的作用,而导致少量的介质外漏,这就是渗漏。渗漏的标准在飞机上要求的是相当严格与苛刻的,只要超过渗漏的标准,维修人员就应该根据相应的手册对渗漏的部件或密封元件进行修理或许更换。O型密封圈具有防止内漏和外漏的双重功能,因此可以装在需要两个方向都要密封的部位,使用。

在选用O型密封圈的时候,也要满足一定的要求。我们一般在工作中发现因为密封圈损坏而导致渗漏的时候,肯定会根据IPC查找相同件号的密封圈,很少考虑它的特性。同时也会发现相应的替代件号,这就说明这两种不同件号的密封圈,其材料和起到的作用是一样的。东盛迪密封在设计制造密封圈的时候,会考虑以下要求:应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并随着压力的增加和温度的改变能自动提高密封性能;密封圈和运动件之间的摩擦力要小,摩擦系数要稳定;密封圈抗腐蚀能力强,不易老化,工作寿命长,耐磨性好,磨损后在一定程度上能自动补偿。 结构简单,使用、维护方便,能使密封圈有更长的的寿命。


橡胶密封圈

东盛迪是一家集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加工、胶料配方研发、混炼与检测一体的大型橡胶密封件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滤清器系列,汽车配件系列,建材卫浴系列,挤出系列,通用O圈系列,水泵系列,家电系列,五金机械系列,杂件系列

如需了解更多密封圈,可关注东盛迪密封官网, 如需定制密封件,可拨打24H客服热线:15917697181

文章来自东盛迪密封制品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netdsd.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